净土法门87.念佛以什么方式为好,到底是高声念好,还是默念,或者金刚念好?
净土法门——87.念佛以什么方式为好,到底是高声念好,还是默念,或者金刚念好?
作者:佚名 来源:佛学在线
87.念佛以什么方式为好,到底是高声念好,还是默念,或者金刚念好?
这个问题不必拘泥,要灵活机动。昏沉的时候,就采取高声念的方式,用以振奋精神;散乱的时候,就采取金刚念或默念的方式,用以集中思想;止静、睡眠或大小便的时候,就采取默念的方式,以便适应环境。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