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土法门422.有人说,如果我们统统往生西方,那么娑婆世界不就没有人了吗?
净土法门——422.有人说,如果我们统统往生西方,那么娑婆世界不就没有人了吗?
作者:佚名 来源:佛学在线
422.有人说,如果我们统统往生西方,那么娑婆世界不就没有人了吗?
无量世界的众生因为业力牵引,死此生彼,互相来往,怎么会没有人呢?即使没有人,也不可惜。譬如监狱里的囚犯全部释放,难道还有囚犯犹豫而不肯离开吗?三界无安,犹如火宅。如果我们全部往生极乐了,那不是很值得庆幸的吗?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