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养婴灵的邪气
供养婴灵的邪气
作者:佚名 来源:佛学在线
供养婴灵的邪气
近年来,从国外传来一阵供养婴灵的邪气,在大陆也有些人进入邪门鬼道。对供养婴灵的人来说是一种求心安的方便。他们供养婴灵的目的是消灾解厄和被杀害的婴灵得安养而不生报复之心。其实供养婴灵是一种逃避的行为,非但不能消灾解厄,反而惹来更多灾祸。
因为堕胎要忏悔才能灭罪,超度才能化解怨恨之心。你堕胎了他,就是杀了他,反而恶心的供养婴灵不让投胎,怨加怨,恨加恨,这个债是婴灵来讨,让地狱鬼使及恶鬼罗刹为它们来报仇,因果报应也不让你安静。婴儿的灵魂谁也抓不做的,你供也没有用的。有些迷惑的人上当婴灵带来福气和婴灵得安养的骗局邪语,因而敢于堕胎,心存著杀了他再供养便没事的心态,如此变相鼓励堕胎,反而使得堕胎的人越来越多,所以供养婴灵的行为是间接杀胎,罪业更重、灾厄更多,灭罪无补。
世间上婴灵吗?有,堕胎只是把他的灵魂和灵魂居住的母体分散以外,没有能力杀他的灵魂和生命,更不能灭除其投胎的因缘。婴儿的灵识,在被杀后只好等待下次的投胎因缘,投胎之间婴儿的灵识纠缠堕胎的人和供养婴灵的人,让他们心神不安,家破人忘,诸事不顺,断绝孙子,神识失控,亲属远离,儿女不孝,得各种疾病,时时不喜,莫明其妙被人误害等皆是婴灵纠缠的业障现前之故。所以若害怕婴灵纠缠,供养婴灵并不能根本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还是忏悔及信受奉行《解脱经》《超度经》和《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若已经堕胎,最好夫妻共同忏悔,且千万莫再堕胎,要宣扬堕胎的罪过,劝世人爱护胎儿,不要杀胎。假如不会颂经,也可以印书赠送别人也能消除堕胎的业障。(生根活佛)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